1. 模特兒展演浪琴表征服者經典系列錶款2. 彭于晏搭乘馬車帥氣蒞臨活動現場3. 遠東百貨總經理徐雪芳、彭于晏、浪琴表台灣區副總經理張正勳一同乘坐馬車4. 遠東百貨總經理徐雪芳、彭于晏、浪琴表台灣區副總經理張正勳與騎師歡慶板橋大遠百名品店開幕5. 彭于晏展演浪琴表征服者經典系列錶款6. 浪琴表台灣區副總經理張正勳致贈彭于晏征服者經典系列兩地時間腕錶7. (由左至右)遠東百貨總經理徐雪芳、彭于晏、浪琴表台灣區副總經理張正勳一同剪綵8. 彭于晏在燈箱上簽名留下祝福9. 遠東百貨總經理徐雪芳、彭于晏、浪琴表台灣區副總經理張正勳與模特兒於板橋大遠百浪琴名品店前合照1. 征服者經典系列不鏽鋼鑲鑽腕錶 L2.285.0.57.6   NT$138,3002. 征服者經典系列雙色金鑲鑽腕錶L2.285.5.88.7   NT$182,9003. 征服者經典系列黑面點鑽大三針男用不鏽鋼腕錶L2.785.4.58.6  NT$77,1004. 征服者經典系列不鏽鋼全日曆月相計時碼錶L2.798.4.52.6   NT$111,0005. 征服者經典系列雙色金全日曆月相計時碼錶L2.798.5.72.7  NT$166,0006. 征服者經典系列兩地時間腕錶L2.799.4.76.6  NT$83,300  

 

浪琴表板橋大遠百名品店盛大開幕

 

彭于晏優雅蒞臨

 

 

承載184年光陰的淬鍊,浪琴表名品店814日正式進駐板橋大遠百,首次於新北市開設浪琴表名品店,以與全球同步的精緻典雅裝潢,持續傳遞浪琴表的雋永風格,陪伴每一位浪琴表愛好者度過生命中重要的時分。浪琴表全球代言人、亞洲影壇天王彭于晏在電影《破風》的密集宣傳行程中,特地返台祝賀,乘坐馬車以王子之姿帥氣現身,更難得地走上伸展台,與名模一同演繹浪琴表征服者經典系列腕錶,展現征服者正面積極的態度。

 

此外,浪琴表體貼彭于晏經常在全球各地出席活動,特別致贈「征服者經典系列兩地時間腕錶」,讓彭于晏無論身在何處都能方便地掌握當地時間及台灣時間,與在台灣的家人及粉絲零時差。

 

典雅簡約浪琴表板橋大遠百名品店承襲品牌優雅氣息

繼台北101SOGO BR4之後,浪琴表在台開立第三家名品店,選定位於新北市首善之區的板橋大遠百,這也是第一家位於台北市以外的名品店。浪琴表台灣區副總經理張正勳表示:「浪琴表決定開立名品店之前都經過審慎評估,分析市場氛圍與客群,所有客觀因素都到位後,才會確定開設。這次選定板橋大遠百也是因為看中百貨周邊的客群,而且板橋地區因為交通便利與生活機能健全,近幾年來成為年輕族群成家居住的首選,他們在這裡為家的夢想而努力,勇敢接受挑戰,這與浪琴表鼓勵傳承夢想的品牌精神十分契合,也希望讓更多人體驗浪琴表的優雅迷人。」

 

浪琴表以國際級裝潢設備打造板橋大遠百名品店,承襲品牌一貫潔白典雅的乾淨風格,以簡約的白色為基調,搭配低調沉穩的深褐色木質錶櫃,襯托出浪琴表各式錶款的頂級工藝,傳遞品牌悠遠的歷史與優雅的價值,提供賓至如歸的購物空間。

 

亞洲天王彭于晏乘馬車帥氣現身伸展台走秀展迷人丰采

浪琴表全球代言人彭于晏在百忙中,特地於浪琴表板橋大遠百名品店開幕當天返台祝賀。晉身亞洲影壇天王的彭于晏乘坐馬車帥氣現身,流露巨星丰采。彭于晏當天更在伸展台上獻出首次腕錶走秀,佩戴浪琴表征服者經典系列全日曆月相計時碼錶,與名模佩戴的同系列腕錶相互呼應,完美詮釋了浪琴表與頂尖馬術密不可分的悠久歷史,也展現出征服者積極追尋夢想的氣勢。

 

彭于晏表示,現在正值最新電影力作《破風》宣傳期和新電影拍攝,工作行程非常緊湊,「但是不論再忙,一定要撥時間回台灣出席浪琴表的活動,因為我和浪琴表有很深厚的情誼。自從去年受邀成為浪琴表全球代言人之後,我的電影工作和浪琴表的活動出席從沒間斷過,浪琴表也一直都很支持我。我的每一部電影作品,從拍攝到首映會、特映會,浪琴表都用實際的行動支持我。對我而言,浪琴表和我早已經超越代言人和品牌的關係,我覺得自己就像是浪琴表大家庭的一份子,只要家人有需要,我就一定會出現。」

 

同時,浪琴表台灣區副總經理張正勳表示:「其實我在很多年前就注意到彭于晏,發現他對於電影事業的認真和專注,當時就覺得他會是明日之星。他正面、向陽又孝順,並且積極地自我突破,一直在挑戰與創造自己嶄新的紀錄,這些人格特質都和浪琴表的精神很穩合。此外,彭于晏在電影中也都扮演正面積極的角色,為年輕人樹立典範。從《翻滾吧!阿信》,從《寒戰》到《激戰》、從《黃飛鴻》到《破風》,我們很高興看到他不斷地自我挑戰、一次又一次蛻變,說不定不久的將來,彭于晏就會從優雅代言人跨足成為馬術代言人。這種正面的態度就是浪琴表優雅態度的最好體現。」

 

浪琴表體貼彭于晏為了出席浪琴表全球活動和電影工作,又成為環法自行車賽中華區親善大使,經常需要在世界各地工作,因此特別贈送彭于晏征服者經典系列兩地時間腕錶,讓彭于晏不論身在何處都可以同時精準掌握當地時間和台灣的時間,與台灣的家人和粉絲零時差。浪琴表台灣區副總經理張正勳也表示,這款腕錶也象徵浪琴表期許彭于晏往國際舞台邁進,在國際影壇上發光發熱,成為一顆閃亮的巨星,讓浪琴表和台灣人都為彭于晏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