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波-主推圖_EC撩波-副推圖_EC  

 

周曉涵最新大片「撩波」演繹脫不掉的性感

 

電眼女神C胸首映 質感代言思薇爾

 

 

「鏡頭前,我看角色,穿內衣;鏡頭外,看心情,也看對象。」她!被廣大粉絲尊稱「獅子座的喵大王」,不再是偶像劇中的梁嫚妮、江律師;而是思薇爾2015AW最新代言人「電眼女神」周曉涵!穿上思薇爾最新一季「撩波」,演繹脫不掉的性感,「內衣,讓我更入戲!感覺像是靈魂伴侶,想變成什麼角色,就穿什麼內衣。」周曉涵的「撩波」首映,質感代言思薇爾。

 

「內衣是『內在力量』的灌注,脫不掉的性感」讓我面對不同的場合,可以帶來不同的力量,展現出不同的魅力!周曉涵開始演戲之後,發現自己眼神是有天賦,會為性感加分。如果說我靠眼神給我外在力量,那內在力量就是靠內衣。就是「自信」,就是很多東西要「撐起來」,內衣也是一個你自己知道你今天裡面穿這個,自己都會幫自己灌心法:「內在的力量,脫不掉的性感,周曉涵的『撩波』」!

 

「演員最大的差距不在演技,而在『眼神』,合作不同導演,都會被提點要精進在眼神的發揮」周曉涵認為「眼神」的差距,呈現在內衣上,就是「質感」的堅持!我很在乎質感這件事。內衣有樸素的、性感的、各式各樣;可以很簡單;但一定要有質感!材質、版型要好,要講究細節,尤其是經典款內衣,一定要買有質感的;就像我穿「撩波」,穿衣服不經意露出來也不會尷尬,可以自在活動不會一直喬。

 

「正因為質感是最重要的,所以我願意加入思薇爾,這個品牌令我感覺良好。」周曉涵希望「撩波」內衣廣告能為女人帶來正能量。「因為我對性感定義是天然的。無論胸部大或小,都不要靠整型,接受最自在的自己。所以喜歡思薇爾寵女人的力量,堅持用法國蕾絲與專業設計,做出一件有質感的內衣,柔力推波完美定位,能讓女人自然找到性感建立自信。胸部是女人性感武器,最強象徵,要善待;不要拿一些奇奇怪怪的布去對待,穿一些質感不好的內衣,相信胸部肌膚也會出狀況,形狀也會變不好;就像用到不好的保養品,肌膚一定會變差。」而思薇爾亦指請來受肯定的出色演員「電眼女神」周曉涵代言,是為了傳達穿上最新一季「撩波」Smart Lady都可以擁有內在力量「脫不掉的性感」的訊息。

 

「穿上『撩波』,我覺得很猛啊!」周曉涵在家穿上時給媽媽看,媽媽就說:「哇~看起來很厲害!」,內衣跟香水一樣,每一款都有一種不同的感覺,所以當我要更有力量時,就會穿『撩波』,像是在重大場合或是約會時穿。

 

思薇爾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wear.com.tw

 

【思薇爾8結會員】好禮獎不完會員特召活動自8/6(四) 至8/31(一)止開跑囉!購買正品(不含15AW新品)滿3500元現折500元;滿5500元即贈史奴比新骨瓷馬克杯組(恕不累贈)。詳情請至全台思薇爾專櫃參觀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