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AEL KORS & KATE HUDSON      

 

         MICHAEL KORS 已為全球受飢兒童提供一千萬份餐點,

 

           同時被任命為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署對抗飢餓大使

 

    凱特哈德森攜手MICHAEL KORS一同協助對抗全球飢餓問題

 

 

紐約 2015722— Michael Kors 很榮幸在此宣布已下幾項重要消息:

  1. 重大的里程碑:自Watch Hunger Stop 計劃開始以來,Michael Kors與顧客們一同攜手,已經為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署(United Nations World Food Programme, WFP)提供了超過一千萬份的膳食給與世界上有需要的受飢兒童。

  2. 值得興奮的好消息:金球獎得主與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女演員凱特哈德森 (Kate Hudson) 也加入此計劃,與Michael Kors一起為對抗全球飢餓議題而努力。

  3. 最佳榮耀:為表彰Michael Kors長期以來的善心義舉,Michael Kors已被命為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署對抗飢餓全球大使 (United Nations World Food Programme Global Ambassador Against Hunger)

這三點消息發布的中心都是圍繞著Watch Hunger Stop計劃,這個計劃由Michael Kors 2013年起推動,並成為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署(WFP)的長期的合作夥伴,以致力於建立一個無飢餓的世界。從此計劃開始,每售出一只Michael Kors為此計劃設計的100 Series腕錶,就能有100名需要幫助的兒童能從WFP的學校膳食計劃各自或得一份營養的膳食。* 除此之外,在201410月份,Michael Kors 推動無私的愛心自拍 (selfless selfie)”活動,邀請民眾穿著Watch Hunger StopT-shirt自拍,將照片上傳至社群網站並且標記#WatchHungerStop,而設計師Michael Kors更以個人意願為每一張照片捐贈100份餐點。這一切的努力,以及透過Michael Kors 零售店中的捐贈,將整個膳食計劃推到了一千萬份膳食提供的紀錄。

Michael Kors 表示: 「我非常驕傲我們的Watch Hunger Stop計劃能夠幫助糧食計畫署提供一千萬份的膳食給予有需要的兒童。然而,若沒有我們的顧客與支持者們給予這樣的愛心與努力,我們將無法達到這樣的成果。」

凱特哈德森的對於Watch Hunger Stop計劃的支持,也將讓全球對抗世界飢餓的意識再次提升。在她極為出色的演員生涯中,她也投入了非常多的心力於各種議題與組織,如歌蒂韓基金會 (The Hawn Foundation) 以及各種其他為幫助兒童、教育與人權的議題。凱特哈德森表示:「我感到非常榮幸能夠加入Michael Kors的計劃,一同為中止全球飢餓問題而努力。身為一個母親,我無法想像有任何事情能比提升健康和孩童的教育來得更加重要,而世界糧食計畫署的學校糧食計畫正是為此而努力,我想這也正是我加入的原因,因為我相信我們都能夠為這世界做出一些真實且有意義的改變。

第一個凱特哈德森與Michael Kors一起執行的Watch Hunger Stop計劃就是為了發布即將在10月份上市的兩款限量設計的Bradshaw 100 腕錶。每售出一只Bradshaw 100 腕錶將有100位兒童能夠自WFP學校膳食計劃中獲得營養餐點。* 這款腕錶將會獨家在全球Michael Kors 精品店與michaelkors.com美國網站上販售。同時,在隨著1016日世界糧食日,整個10月份間,民眾可以前往Michael Kors 的零售店上為WFP進行美金5元、10元或25元的捐贈。(限美元地區)

「我對於凱特哈德森能夠與我一起努力感到非常開心,我們希望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不再有兒童受到飢餓之苦。凱特哈德森的獨特不只在於她是一個優秀的明星,而更在於她所擁有的無比慷慨善心以及積極進取的態度,這些都是我極度欣賞的個人特質。我非常感謝能有她和WFP的相伴,一同為改變世界而努力。

設計師Michael Kors 已被世界糧食計畫署命為對抗飢餓全球大使,以表彰其與其品牌的重大貢獻。 WFP執行長Ertharin Cousin表示: 「我們非場感謝Michael他不斷致力於達成無飢餓世界的目標,也因為他的努力奉獻,所有的兒童、男性與女性將都有機會身處與一個美好的未來。世界糧食計畫署也期待與Michael和他的公司緊密的合作,能夠一同達成一個無飢餓的真實世界。」

Michael Kors 也表示: 「我感到非常榮幸能夠被任命為對抗飢餓全球大使,這更進一步的激勵了我繼續與WFP攜手為中止世界飢餓議題努力。WFP提供全球性的協助,為所有身處於受到飢荒與營養失調問題的國家人民提供幫助,並協助為他們的家庭與社會建立更好的未來。

更多有關於Watch Hunger Stop計劃的消息,能夠透過特別為這個計劃建立的網站watchungerstop.com取得,並為所有Michael Kors對抗飢餓的慈善行動提供服務平台。在此,參訪者能夠獲得與分享更多與對抗飢餓議題、WDPMichael Kors相關的內容,並且能夠了解如何透過訊息發送直接對WFP進行捐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