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15436862015041544048  

李維維裸背告白 幻想韓劇浪漫戀愛

 

前不久代才言女性內衣品牌的李維維,二度登上FHM男人幫中文國際版雜誌封面,化身性感女駕駛與跑格房車入鏡,以大氣兼具性感的姿態,展現不同於平時優雅溫柔的螢幕形象,更以一張僅著黑色內褲的全裸背性感照突破過往尺度,種種動作看來,李維維嘗試突破原本定型的意味濃厚,企圖走打造演藝事業的下一個新風貌,讓大家看到她的多變寬廣的風格和戲路。

 

李維維一襲短髮清純氣質的樣貌,在演藝圈一直深受廠商和導演的青睞而工作約不斷,她悠悠說道:「 我不認為該被年紀限制住自己,自己過得精采才是重點。我比較擔心被定型成同質性的角色。」問她有沒有想合作的對象,李維維答:「 喬治克隆尼!因為他跟我爸長得很像。」剛接下電視劇《好想談戀愛》飾演長得很美卻始終單身的女主角,似乎很吻合她真實的感情境遇。單身的李維維說自己挑對象的眼光並不嚴苛,只是對愛情充滿韓劇式的浪漫幻想,「我總是活在幻想裡,就像我曾相信韓劇裡演的總有一天會發生在自己身上。」聊起當年淡出演藝圈就是因為感情問題,曾因為經紀人阻擋致電男方而使對方放棄,讓她非常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