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847DSC_1888DSC_1928DSC_1944DSC_1995DSC_2216DSC_2314DSC_2343  

 

                 翁滋蔓秀性感美腿甜蜜爆幫男友煮咖啡很幸福

                              現場分享咖啡帶來小確幸

 

近來忙於趕拍《我的自由年代》的人氣女神翁滋蔓,日前穿著一身桃紅色系小洋裝出席咖啡機代言活動。露出修長美腿的她看上去甜美動人。

 

翁滋蔓特別於拍戲的空檔出席活動,她開心地表示: 「由於現在拍戲真的很累,早上起床好希望有一個咖啡大師能夠幫我煮咖啡,提振精神! 雀巢膠囊咖啡機 NESCAFÉ Dolce Gusto Mini Me實現了我的夢想,我現在只要放入想要喝的膠囊進去,不到一分鐘,香醇濃郁的咖啡就完成了,讓我保持一整天的好心情及活力!」翁滋蔓當初看到Mini Me的造型時,直呼超級迷你可愛的,很適合帶去劇組也不怕佔空間,有機會希望煮給辛苦的工作人員及演員們一起喝。

 

 

而雖然不知道翁滋蔓泡咖啡的手藝如何,但她倒是說了一口好咖啡經。對於現場咖啡機充滿好奇,翁滋蔓也露出甜美笑容直說,「幫男友煮咖啡一定很幸福」。活動中,當被問到先前傳出她被房地產大亨劉媽媽看上,翁滋蔓笑說:「有記者問我才知道,我對感情的事都隨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