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1  

 

《FHM男人幫》 偽小三林逸欣 專心攻音樂才女之路!

林逸欣絕對不當小三

音樂才女饒成語

 

 

 

(大標)我們都欣樂誠服!林逸欣

〈引言〉林逸欣最早以一人樂坊的影片(同時彈奏鋼琴、古箏、小提琴)受到注意,之後接連演出多部戲劇並發行個人專輯,出身自醫生世家的她做過最叛逆的事,竟然是染頭髮…

(Credit)文字、責任編輯:馬瑞霞 攝影:曾敬福 化妝:妝苑工作室 沈妙玲  髮型:women hair jojo  造型:烏鴉 

 

(中標)妳是以才女歌手的形像出道,不過很多人卻是在八點檔和偶像劇而認識妳,我們比較好奇的是,八點檔和偶像劇的對妳來說最大的差別在?

對我而言是時間性的緊迫,連續劇是當天拍完當天播,可是偶像劇或電影就有很多充足時間做前置準備,不過連續劇讓我學到滿多的,尤其是記憶力的進步,因為我們都是拍戲前三分鐘才拿到劇本,得立刻把自己的台詞背好上場。

 

(中標)是考試嗎這…

如果不這樣,人不會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一定要被逼到了,才會發現很多潛能都沒被開發。

 

(中標)回到妳本身好了,妳是台南女中音樂班、師大音樂系畢業,爸爸是醫生媽媽是老師,在這樣的環境下,從小到大都是資優生嗎?

我一直不覺得是。比我厲害的人太多了,我的功課就是好在幾個喜歡的課目,像數學和理化,因為我爸和哥哥都是理科的,在耳濡目染下追尋他們的腳步,音樂反而沒有很厲害。

 

(中標)妳給我們一種「良好家庭裡出身的好女孩」的感覺,妳做過最叛逆的事是什麼?

這問題讓我想了很久,後來回想我所有叛逆的事大概就是,在大學時染了頭髮。

 

(中標)什麼!染髮是妳最叛逆的事?

我從小就是按部就班也不會想太多的小孩,上學、補習、練琴就連假日也在補習,升學佔掉我大部分的時間,我記得我第一次染髮並沒有和爸媽說,因為他們住台南我在台北,開視訊時我媽看到頭髮便驚訝的問:「咦!妳的頭髮顏色…是不是去染了?」我說沒有。她又問:「是不是去染了?」我當然說沒有。她又問:「再說一次!」 我只好小聲的說有…然後他們就在視訊前哭了。

 

(中標)嗯…進演藝圈對他們來說不算是叛逆的事?

他們不會用小孩的未來決定是不是叛逆,他們只會擔心進演藝圈會不會受到欺負  或受了委屈不和他們說。學音樂的環境大概就是當老師,他們一開始也以為我會當老師,沒想到上台北唸書後因緣際會下進入演藝圈。

 

(中標)妳從三歲開始學鋼琴,有沒有出現不想彈只想出去玩的反抗時刻?

我覺得這真的是環境的關係耶,我身邊的小朋友也沒有出去玩,不過爸媽會在玩樂中給我們適當的放鬆,像每到生日、聖誕節一定會在家辦派對,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中標)妳的家庭真可愛幸福美滿又安康啊!這樣安穩的環境下,當妳進入演藝圈開始看到不實或抨擊妳的報導,怎麼消化這些情緒?

找些開心的事情做囉!若沮喪難過我會彈琴打鼓做為發洩,看書也不錯,為了某些事情難過也是很浪費時間,我天性樂觀又堅強,也能平撫自己情緒,問我經紀人就知道了,就算很委屈很氣也不會顯露出來,我已經過了會在意別人說什麼的年紀。

 

(中標)妳聽過關於妳自己最離譜的新聞是什麼?

說我虐貓吧,因為我的貓會偷吃我的東西,結果報導卻說我都餵牠我吃的東西。新聞就是這樣,真真假假啦!斷章取義的事還滿多的,我也懶得去解釋這些東西,只要認識我的人知道我不是這樣就OK

 

(中標)如果只能有二種選擇,一個是有才氣但有點風流,另一個是沒才氣但忠實可靠,妳怎麼選?

有才氣吧!我喜歡學習東西,如果他會的東西我不會可以互相交流。

 

(中標)可是風流耶…

風流也沒關係,如果真的風流就是不愛我啊!

 

(中標)妳除了對學習有興趣,還有什麼特別的嗜好?

我喜歡玩成語接龍,最近學了一個成語「斷虀畫粥」,虀是菜的意思,范仲淹在長白山僧舍讀書,每天早上起來就把菜和粥分成四塊,然後早晚各二份,以防餓了會不小心多吃,形容一個人求學刻苦沒有多餘的錢吃飯。我覺得這遊戲很好玩,如果猜不出來可以比手劃腳,讓對方猜中為止。

 

 

林逸欣 Profie

綽號:喵

身高:168

體重:47公斤

興趣:玩成語接龍

正在學的才藝:鼓、古箏、電吉他 

作品:電影:《夏天協奏曲》,戲劇:《艋舺耀輝》、《風水世家》、《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真愛配方》,音樂專輯:《作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