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U5C3164-2u3-yun1-y-20%  

 

 

林嘉綺

 

國際大秀的超模為愛傾我至誠

 

 

 

BRAND名牌誌》二月號訪問以前她總是等著聽,上台前,秀導倒數的聲音,如今她等著聽,家的聲音。

作為台灣少數走過國際大秀的超模-林嘉綺

曾經風光地在伸展台上、走過一代傳奇服裝設計大師Yves Saint Laurent退幕秀的林嘉綺結婚了。為什麼愛上先生Michael黃麟書?又為什麼決定嫁給他?結婚生女後,面對鏡頭,依然氣勢十足,眉宇間卻多了幾分甘於平凡的溫柔。

 

愛在為愛飛行

林嘉綺說「一切都是剛剛好的時機點,那時候的我就是覺得,差不多了,我很想穩定下來,我想要當一個人的妻子、想要當媽媽了。」因為Michael的健身器材事業領域橫跨美國與台灣,林嘉綺於是也隨著當起了空中飛人,現在他們一家人有一半的時間在美國,一半的時間在台灣,「其實我自己倒是很習慣飛行,因為長年以來模特兒工作的關係,飛行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

 

渴望已久的完整家

每天都很享受身為母親的角色,「我不能說我以前是一個對於人生很有計畫或是多浪漫的女人,當媽媽之前也沒有想那麼多,但Kuku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並沒有為女兒Kuku聘雇一名保姆,林嘉綺現在的角色是全職媽媽,「我自己帶小孩,這是我很期待的狀態,擁有一個家,是我心裡藏著很久的夢。」外界稱她是「伊林一姊」,人前林嘉綺看起來強悍,私下她則吐露感性一面,「因為自己出生單親家庭,我渴望這一天好久了,是一種完整的感覺。」

 

美國的陽光大男孩,打動了林嘉綺的心

談起工作,林嘉綺展現十足自信的女強人姿態,但就算是名模,也曾在愛裡尋找著或者迷失著。「很欣賞他敢追我的勇氣。」這段被林嘉綺稱為「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的愛情,讓她決定離開工作狂的自己,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談起自己與先生的愛情故事,林嘉綺直言是個浪漫的故事,「幾年前,我們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他就喜歡上我了,但他當時很胖、工作也不穩定,他並沒有採取行動。」後來Michael積極瘦身,同時在事業上也表現亮眼,再一次,他以嶄新的形象出現在林嘉綺的面前,「當然心裡會覺得很感動,在沒有見面也沒有交集的這些漫長時光裡,Michael總是靠著報紙還有各種媒體訊息關心著我,妳也可以說,他一直在『讀』我。」這個努力的男人始終在角落看著他的女神,愛讓他決定要變得積極,彷彿是偶像劇的情節。

 

只願隱身人群裡

結婚以後,因為她和先生Michael兩人工作的關係,一家三口時常飛行,「我們三個人一定在一起。」面對情人節將至,林嘉綺先是笑言天天都是情人節,「當然還是會有口角,例如我是一個比較行事嚴謹的人,他很隨性,所以剛開始約會時,我真的很不能接受他沒事先和我說,就帶我去海邊。」然而兩人的相處模式正慢慢地相互調整中,林嘉綺坦言自己現在很幸福,「和老公說話當然要用娃娃音啊,這就是身為女生的權利。」平時衣著以悠閒低調為主,她說黑色是自己最喜歡的顏色,「雖然我很高,但我其實很希望自己能夠隱身在人群裡、不被注意。」走出鎂光燈,林嘉綺很甘於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