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12077P4P7P9-10  

 

《FHM男人幫》 夏語心大膽碰男人 未來不排斥 嘗試整形!

夏語心的獵愛計畫

主動獵愛、大膽告白!

拒絕爛桃花、不排斥嘗試整形!

 

【首文大】 如果一個男人終其一生孤家寡人,臨老時終於談了一場戀愛,他會對這段此生唯一的戀情投入多少心力?答案可想而知吧。這是電影《寂寞拍賣師》的劇情架構。倘若這段戀情有寂而終那也就罷了,起碼改變了一個孤獨老人的一生,可嘆的是,這段看似轟轟烈烈、非凡脫俗的戀情,竟是場世紀大騙局,每一步,都是精心設計的陷阱,誘使老人靠近,最後全力一躍而入,美麗獵物收服了他的心,更慘的是,也收走了他的全部身家,獵物反客為主,而獵人,輸掉了感情也輸掉了人生。當然,我們周遭的愛情故事沒有慘到這種地步,不過男女之間的愛情,確實是一場獵捕與追逃的遊戲,獵人和獵物之間的微妙情愫,會在一場獵與逃的過程中漸漸發生變化,而過程則決定了遊戲的最後結局。別以為男人永遠該擔任獵人的角色,對本月的封面女郎夏語心來說,主動出擊才有勝算,對於愛情,對於愛情裡的獵物,她說:喜歡了就要追。

 

【中標】為什麼改名字?

因為我之前叫寶咖咖,可是這三個字給別人的感覺是一直停留在《大學生了沒》的階段,而且寶咖咖又有點開玩笑、不很正經的意味,人還是要有名有姓,所以改了夏語心這個名字。

【中標】夏語心三個字有什麼意義?

我很喜歡這個名字,公司也全數通過,倒不是有什麼特別意義,純粹就是叫得順,我很喜歡,這樣而己。我記得一去到那裡,老師先看我本名,然後就立刻跟我說:「妳不能談戀愛,工作時不能談戀愛,不然妳就會像剝了一層皮那麼痛。」所以當下我的經紀人就給我下了一道禁愛令。

【中標】 好慘。妳迷信嗎?

其實我除了改名字,從來沒算過命,我很怕算命師跟我說些什麼不好的話,會讓我心情很差,所以寧可不要算。

【中標】改名字後有感覺了嗎?

我覺得還滿靈驗的耶。

【中標】有沒有多了桃花?還是金錢?

桃花?桃花?桃花離我很遙遠已經很久沒桃花了

【中標】快回去找那位老師拍桌抗議,年輕貌美的女孩怎麼可以沒有桃花!

老實說,我真的滿希望交男朋友的,但是一直沒有認識新的朋友。

【中標】女生不是都很愛去算命、交男朋友結婚前還要配什麼八字;妳也信這套嗎?

不會!我頂多會看看報紙後面的星座速配;而且,我這個人是喜歡了就會直接倒追。

【中標】主動也是好事。妳對感情的態度是什麼?

以目前來講,我真的很想交男朋友,但是,因為工作很忙碌,一個星期有三到四天都出外景,所以又有點懶,滿矛盾的;可是真的放假在家裡,又會想到「我只有一個人」,好想要有人陪

【中標】好,正桃花先跳過去。有爛桃花嗎?

有,我都是爛桃花啊!

【中標】比如?

劈腿啊,劈我的朋友。知道那時候有一種快要崩潰的感覺,怎麼會是我朋友?

【中標】還有更霹靂的爛桃花經驗嗎?

有一個男生跟我說他很喜歡我,我說:「那我們可以聊聊天當朋友。」他後來直接擺明著跟我說他有老婆,然後我就直接把他封鎖了。

【中標】妳剛才說你會倒追,所以曾經對喜歡的人主動告白嗎?

當然有。

【中標】會用什麼方法讓對方知道妳的心意?

例如,常常出現在他周圍,讓他知道我很關心他最近的動態,主動說:「你是不是有去看那部電影?」「你是不是有跟某某某去吃飯?幹嘛不約我?」之類的。

【中標】所以當下就在一起了嗎?

其實在那之前,我們已經曖昧很久了,所以我才決定告白,當下他沒有立刻答應我,到了晚上他就回應了。

【中標】對,當獵物進入射程時,千萬別放過他。其實很多男人是很自卑的,未必敢積極追求他喜歡的女生,如果讓妳給點暗示,妳會怎麼做,好讓對方有點自信勇敢表達他的心意?

我還是會主動一點表示,例如主動去碰他啊,對,故意靠他很近

【中標】高招。在感情關係裡,妳通常處於什麼地位?強勢?順從?

我不是強勢的那一個,但也不到很弱勢,我是吃軟不吃硬的人,如果對方要跟我硬碰硬,我也會直接罵他,跟我兇,我會比你更兇;但如果跟我好好地講,我就什麼都好。

【中標】戀愛其實就像一個陷阱,一旦被困住了也很難掙脫,妳掉入愛情的速度是快還慢?最快的紀錄是?

一個禮拜算快嗎?我通常都是一個禮拜左右,四天到一個禮拜最多,一個禮拜;我喜歡你,然後就在一起了,不是這樣嗎?

【中標】嗯,好快女生不是都要先看看觀察個夠才肯點頭接受嗎?

我急性子嘛。每次我結束一段戀情就會跟自己說: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了,要好好觀察他的個性等到遇到下一個人,這個念頭就立刻拋到腦後去了

【中標】有沒有過一見鍾情的紀錄?

有,我一看到那個男生心裡就想:我一定要追他!就是我成功的那個案例。

【中標】請問這宗成功案例花了妳多少時間?

不到一個月(驕傲)。可能是他本來也就對我有好感吧,加上我本身就是很能開玩笑的人,男生跟我開玩笑,我很放得開,大概是這樣讓男生覺得跟我相處沒有距離感。

【中標】舉個實例說明妳如何誘捕獵物。

關心的手段嘛我曾經親手做東西給對方吃,雖然我手藝不是很好,但會讓對方知道我的用心良苦,例如特地去找不是當季的水果,把它切好裝得很漂亮,半夜兩點送到他家跟他說:「你要記得吃喔!」然後就回家了。

【中標】反過來,如果是男生對妳放餌,用什麼方法最快讓妳失身呃,是失陷於愛情的泥沼裡?(溫情攻勢、禮物攻勢

浪漫攻勢,很貼心地關心我,例如,他知道我一整天的行程,幾點到幾點在哪裡,然後去接我吃飯,吃完後再送我去下一個工作的地方。

【中標】有人說曖昧的感覺最美好,妳怎麼看?妳喜歡搞曖昧嗎?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那段時期是最好玩的,曖昧超好玩,我喜歡!但是我已經離曖昧好久,都快忘記曖昧長什麼樣子了

【中標】曖昧期跟熱戀期相比呢?

我還是喜歡曖昧階段,因為曖昧的時候,要猜測對方的心意,妳會三不五時看手機,看他有沒有傳訊息,收到訊息的時候會好開心好開心;但如果進入熱戀期,對方傳訊息給我,那是應該的吧,所以感覺不一樣。

【中標】妳對曖昧的定義是什麼?暖昧的時候可以做哪些事?

當然是不能發生關係。但以我的經驗,牽手、接吻、發生關係都沒有。手不能牽住,但可以碰,因為碰到就有被電到的感覺。啊!要喝同一杯飲料,就有喝到他口水的感覺。

【中標】妳覺得怎麼樣的調情遊戲是妳可以接受的?

呃,塗奶油吧。

【中標】所以這是妳的夢想?很想要被吃奶油是吧?

電影上不都是這樣演的嗎?又好玩又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

【中標】如果要達到視覺勾引的效果,妳會做什麼樣的性感打扮?

露出自己的優點,不是露腰就是露肩膀、鎖骨,或穿短版的衣服。

【中標】如果用言語攻勢,聽到男生說什麼話妳會立刻就範?

「沒關係,有我在!」

【抽文一】雖然我也有女生的矜持,但我是比較ㄍㄧㄥ不住的那個,所以到最後忍不住先開口的人都是我。

【抽文二】我是吃軟不吃硬的人,如果對方要跟我硬碰硬,我也會直接罵他,跟我兇,我會比你更兇。

【抽文三】我一看到那個男生心裡就想:我一定要追他!

【抽文四】任何甜言蜜語我都不行,天哪,我真的會腿軟

【抽文五】 曖昧的時候,要猜測對方的心意,妳三不五時會看手機,看他有沒有傳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